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一见钟寝,绝室无双”宿舍评比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一见钟寝,绝室无双”宿舍评比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一见钟寝,绝室无双”宿舍评比活动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为倡导学生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团结的学习生活氛围,激发广大同学对寝室内务卫生工作的积极性,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10月7-10月15日举办我院第三届“一见钟寝,绝室无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活动对象为我院全体本科学生宿舍。


在本次宿舍评比过程中,由我院学生管理部各位老师及学生会干部组成的评比小组到我院各学生宿舍进行逐一检查,并按标准进行打分,打分标准主要包括宿舍卫生、文化氛围、精神面貌及有无违规违规行为等方面。本次评比检查效果良好,大多数宿舍干净整洁、床上桌面物品摆放整齐,无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宿舍内部气氛融洽。评比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无拒检现象,同时积极接纳工作人员提出的整改建议。活动最后,根据打分结果选出12个优秀宿舍并予以鼓励。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同学们对师生文明校园建设的参与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及卫生健康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展现了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