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开学系列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开学系列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开学系列活动

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助力新生开学,让我院2023级新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坏境、明确专业学习要求、学习校纪校规、开启职业生涯规划,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特开展了一系列的迎新活动。

8月26日下午14:00,在实验室负责老师的带领下,50余名新生及新生家长走进了雨化楼实验室,刘振亚老师详细的介绍了不同实验室所承担的科研任务以及各种精密仪器的工作原理和应用领域,帮助2023级本科新生了解学科特点与研究方向,加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增进对实验室的认知,并分享了科研过程中会遇到的困难与喜悦,刘老师表示:“中流击水,奋楫者进”,进入新环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新的征程上奋勇拼搏。

8月27日下午14:00,我院特于综合楼109教室召开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李长忠、院团委书记张晓凤、23级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两百余名新生及家长。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老师向各位家长及介绍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教学政策以及各专业的学习与就业前景等情况,并对大一新生提出殷切的期望与要求: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当代青年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紧接着由院团委书记张晓凤老师介绍学院教学管理内容,最后院长李长忠引导各位家长进行答疑解惑。至此,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8月27日15:30,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生活状况,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在李长忠院长带领下,各班班主任与学院辅导员共同前往新生宿舍展开慰问,关心新同学们的生活及住宿事宜。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各位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各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耐心询问是否适应宿舍环境,并细心指导新生们如何正确融入新环境。

开学迎新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了解专业要求、学习学校的规章制度,也培养了学生开启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新一届学生们将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在新的征途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承载新使命,造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