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前往海北州第二高级中学进行招生 宣讲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前往海北州第二高级中学进行招生 宣讲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前往海北州第二高级中学进行招生 宣讲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12 28 日上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得钧、 专职辅导员王成宁,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苏世燕老师以及两位优 秀学生代表一行前往青海省海北州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招宣讲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 ”签约挂牌仪式。海北州第二高级 中学校长包玉龙、副校长王垚、杜庆林、马吉云等出席签约仪式。

包玉龙校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 北第二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回顾了 近年来学生的升学率和考取青海大学的情况,强调了双方合 作的重要意义。张得钧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海北第二 高级中学取得的成就,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祝福海北 第二高级中学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苏世燕老 师作为代表与海北第二高级中学包玉龙校长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签约仪式后,苏世燕、王成宁两位老师分别从学校层面 和院系层面对部分高中学生开展了招生宣讲,对学校的综合 实力、办学特色、就业升学、创新创业等进行了介绍,使同 学们对我校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周 全、刘梓涵也从自己的高中经历、学习方法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高校与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有利于实现高校与高中 的“双赢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以“优质生源基 ”的建立为基础,加强与高中学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定期交流,深挖合作渠道,共同夯实人才培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