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经验分享交流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经验分享交流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经验分享交流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展现国奖学子的榜样风采,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助力新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学生管理部于2023年3月23下午,在综合楼109举办“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经验分享交流。我院120多名22级新生现场聆听了3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经验分享。

2019级环境生态工程2班王诗怡同学从学习、工作、科研、社会实践四个方面讲述自己不断努力奋斗、追求卓越的过程,鼓励大家要努力提升自己,才能遇见更优秀的人;2020级环境科学1班杨启帆同学认为机会是靠自己争取的,主动出击,勤学苦练,才能抢占先机,拔得头筹;2020级生物技术1班朱肇宇告诫学弟学妹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将专注进行到底,勇于尝试,让时间的价值得到充分发挥。

本次经验分享会干货满满,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三位国奖学子在向同学们分享宝贵经验的同时在保研方面也给予了深度解答,这不仅是经验的分享,更是学风的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国奖生”为榜样,向榜样学习,成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