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增强毕业生就业信心,了解就业方向与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供精准化就业指导,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年9月11日在医学院大教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小安、毕业班主任、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王成宁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王成宁老师进行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他解读了全国和青海省的就业形势,详细讲解2016-2023年学院各个专业考研、考公、国企、民企、基层服务的就业情况,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对就业材料准备、就业协议签订流程、就业单位改签、档案调取等方面进行讲解。

会议第二项,2024届毕业生代表刘嘉音同学进行交流发言,她从个人就业观调整、就业自信心确立、努力实现目标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会议第三项,毕业班主任依次进行交流发言,班主任鼓励同学们走出家乡去省外就业、开拓眼界、增加社会阅历,同时抓住秋季黄金招聘会的机会。

会议第四项,李小安副处长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她鼓励同学要积极参加招聘会、多关注就业相关信息,她提醒同学们珍惜应届生身份积极应聘优质就业岗位,同时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不要让毕业成为失业,要投身基层建设,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2024届毕业生掌握学院就业情况,提升就业信心,缓解就业焦虑与压力,推动抢跑就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