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碳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碳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年411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海碳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三场专场招聘会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200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天佑德公司宋经理、青海碳谷乔经理、北京华联魏经理带领团队参加招聘会,其中天佑德提供工作岗位40个,碳谷提供工作岗位20个,北京华联提供工作岗位30个。

用人单位就企业价值、文化积淀、社会责任与个人发展三个方面进行重点宣讲,对同学们热点关注的公司地理位置、工作环境、住宿、餐补、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青海大学毕业已入职三家单位的毕业生张天俊、甘文婷、毛文海,在招聘会现场进行了经验分享,以学长、学姐的身份讲述了自己与单位共同成长的经历。


招聘会结束后,现场投递简历数共计31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