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就业创业成长故事分享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就业创业成长故事分享会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就业形势压力加大,为促使毕业生更好适应社会变化,提升毕业生求职技巧,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71400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就业创业分享会第二期——面向新职场,规划新未来。会议主讲人为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何永瑶同学,现就职于青海省应急管理厅。239名同学参加会议,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成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就业创业分享会的主讲人何永瑶在校表现、考公准备。随后,何永瑶结合自己个人优势、备考经历详细讲述了毕业后求职的过程。接下来,何永瑶从个人发展、就职行业、国考准备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择业的影响因素。此外,何永瑶为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事业单位就业入职的详细过程,及入职时的注意事项,并回复了同学们关于选调生、公务员备考的经验与心得。最后,王成宁老师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准备考公的同时要积极关注发布的各类企业招聘信息,全面出击,在毕业季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