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满足我院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需要,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搭建校园-企业对接平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51118:00腾讯会议举办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氨基酸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家知名客户提供各类氨基酸产品及使用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技术的全方位沟通。

冯金美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概况、主要领域、创立过程及管理团队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冯经理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所开设的岗位,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薪资问题、福利待遇问题、工作时长、食宿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最后,刘经理提供联系电话及邮箱方便同学们投递简历。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