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重庆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就业渠道,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在我院教师代表前期赴就业单位实地考察(重庆万盛3月12日-3月15日)和前期18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的基础上,我院特邀“校企合作单位”——重庆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绿公司)于2018年4月2日10:00在综合楼114教室针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华绿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钟华、质量部经理向超、我院2017届毕业生段江南、院学管部主任李小安、院学管部辅导员安淇及16名有意向前往华绿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首先由就职于华绿公司的我院17届毕业生段江南从“留在华绿的原因”及“在华绿做出的成绩”两方面展开叙述,通过介绍公司简介、集团规模使毕业生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并从“关于工作”、“关于生活”两方面讲述毕业后实习就职感悟与经验。随后,由华绿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钟华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业务简介、行业发展分析、公司运营模式、员工晋升渠道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华绿公司的实际情况,使毕业生们对华绿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在互动环节中,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岗位薪资、工作环境、合同签署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钟经理做了详细的现场解答。通过小组面试,我院10名毕业生被成功录用并签订了三方协议。

 

 

     此次招聘会由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统筹指导开展,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岗位,而且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也更加坚定了我院“送出去、留得住”的就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