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青海瑞湖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青海瑞湖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力度,2023年10月25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50名大四同学前往青海瑞湖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青海瑞湖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产品营销高级合伙人马祎霏总经理陪同开展活动。

马经理详细介绍了单位概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迫切希望能与学院建立健全常态化合作机制,建立毕业生实习基地,欢迎青大毕业生留在瑞湖、留在西宁、留在青海工作。

马经理就个人职业规划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她的创业之路充满艰辛,但支撑她成功走到现在的经验就是坚持,她鼓励同学做事要认真、严谨、坚持,但同时最重要的也是要大胆勇于尝试。

活动最后企业与学院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此次活动为学院毕业生拓展20多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