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织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精神,提升学生信息、技能、方法融合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热情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5251400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会议主讲人为我院第一届优秀毕业生汪海霞。学院260名同学参加会议,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

王海霞,2001-2005年就读于青海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现在为青海福源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第十三届青海省人大代表,西宁市第十五、十六、十七届人大代表,湟中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曾获评“党风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青年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首届栖霞湟中杯创业扶贫明星”“优秀人大代表”

汪海霞从自身出发讲述自己二十年前求学路径,分享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从自己的考研之路、毕业季找工作、企业就职经历,创业之路分享了自己的心灵路程。她强调在创业中,市场调研与资金是十分重要的,分享了同学们将来在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会议最后,汪海霞线上为同学答疑解惑,不同年级的同学针对自己阶段性环境提出问题,她鼓励同学们在将来的创新创业过程中要学会坚持,不断努力。

本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的召开,调动了同学们创业的积极性,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就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