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生态人的就业创业成长故事汇”就业经验分享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生态人的就业创业成长故事汇”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求职技巧,帮助毕业生提高职业生涯认识、合理规划身职业生涯,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19:00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就业创业成长故事汇第一期——扬梦想之帆,行就业之路。会议主讲人为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高路同学,现就职于南京木木西里科技有限公司。210名同学参加会议,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成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高路同学在校表现,求职经历。随后,高路以自身经历为基础,为同学们分析了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选择,并详细讲述了自身毕业后求职的经历。接下来,他从家庭意愿、个人发展、地域因素、就职行业、企业实力以及薪酬福利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择业的影响因素。随后,高路同学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就业入职的详细过程,以及入职时应注意的重点方面。最后,王成宁老师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季的尾声要抓住机会,主动出击,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