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充分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获得与企业直接交流的机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419日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50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北京市最大的工业危险废弃物专业处置国企单位。公司生产线主要以液态(如工业废液)、固态(如工业废料)和半固态(如工业污泥)三大类城市工业废弃物的无害化、资源化处置为主,拥有世界先进的废弃物预处理工艺设备、国内新型回转式焚烧炉系统。


招聘会伊始胡金蕾经理从公司概况、岗位要求、发展平台、工作氛围、应聘方式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随后,胡经理详细说明了公司的优势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薪资、住宿、餐食、生活环境等重点关心问题。


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胡经理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30名同学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现场初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