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为提升毕业生求职技巧,帮助毕业生提高职业生涯认识、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5月13日下午14:30在腾讯会议组织学生参加由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和畜牧兽医科学院联合举办的就业创业指导线上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青海省乡村产业指导中心业务部导师李婧进行分享,我院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主讲人李婧以及她在青海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上的成就,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完毕,李婧老师以“广袤乡村,大有可为”开题,从农牧业生产能力、农牧业产业化水平、农牧业发展质量、乡村乡土特色产业以及乡村休闲旅游业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述,详细地介绍了青海省乡村的发展状况。其次,她以白卡、黄吉彬等大学生的“农创”经历,为同学们分析了他们成功的原因。最后,李婧老师强调大学生在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敢于创新,勤于创业。至此,此次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经验,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为我院学子以后走好就业创业路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