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海五三六九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海五三六九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增强我院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助力其对就业市场有更深入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5231000于腾讯会议举办了青海五三六九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陆爱卿经理进行招聘讲解,我院42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

青海五三六九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对口支援青海果洛州的唯一落地企业,公司总部设在西宁。公司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招聘会伊始,王成宁老师对就业单位、人事经理做了背景介绍。随后陆爱卿经理从企业简介、企业文化、企业产品、岗位需求四个方面全面客观的为参会学生介绍了公司的优势以及招聘岗位,并着重介绍了同学们入职后的薪资待遇以及福利。最后,陆经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就业单位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至此,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