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贝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贝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1日邀请贝茵生物公司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王成宁主持会议。

贝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实验仪器、环境试验设备、医疗设备的研发、设计以及专业制造化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专业客户提供“温湿度控制整体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贝茵生物公司是世界众多跨国集团的首选合作商,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国拥有100多个分销店及售后服务中心,获得过近130多项专利,是一所国家级高新企业。

本次招聘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陈震经理就公司发展历程、集团架构、公司文化、营销团队、营销覆盖、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陈经理针对此次招聘会的招聘人数、招聘岗位、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说明。最后陈经理与同学们就发展空间、薪资组成、福利待遇、饮食住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是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统筹指导下开展的,为学院毕业生搭建了便捷的就业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线上招聘会召开的力度,吸引更多民营企业来学院开展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