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精准推进就业工作,打造校企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11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招聘会伊始,水电十四局程微经理、上海链家张雯经理从企业基本情况、核心技术、业务范围、企业荣誉进行介绍。

随后两位人事经理就同学重点关注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吃住安排、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讲解。会议最后进行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应聘入职的介绍,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意向应聘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促进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良性双向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就业质量,为我院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