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分享交流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分享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对就业创业的认识、提升就业创业质量,激发学生就业创业动力,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4月13日下午13:30在医学院五楼多功能厅举办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院学管部王亚莉老师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王亚莉老师为大家隆重介绍了此次就业创业分享会邀请到的优秀校友汪海霞和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王峥经理,并为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优秀校友汪海霞分享了自己从大学到毕业后创业的历程,引导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量力而行、把握机遇、勇于坚持。随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王峥经理从个人成长经历、求职经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四个方面,将个人成长历程与近年来的工作经历娓娓道来,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积累实践经验,认清当今就业形势,让同学们对个人未来的就业有一个大致的思考和判断。最后,王亚莉老师再次为汪海霞和王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他们的精彩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就业创业分享交流会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共享资源的机会,促进同学们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途径,培养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就业创业文化氛围。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