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推进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推进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5月18日20:00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六次(线上)就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副院长魏青、18级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王成宁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传达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就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青海省、学校对于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各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当作院级党政重要工作来抓,院党委班子、院级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帮扶教师要全员行动,把保就业、稳就业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第二项,王成宁老师通报2022届5个专业8个班级本科生就业情况,全院2022届毕业生共计276人,已就业181人,就业去向落实率为65.58%;其中签订三方协议人数122人,占比44.20%。会议第三项,副院长魏青通报2022届22名研究生就业情况,并对近期开展的研究生就业帮扶工作做了说明。会议第四项,2022届本科生班主任对就业推进情况做汇报,班主任对现阶段存在的就业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说明。会议第五项,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做就业动员,她指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就业压力大、任务紧,全院老师要动起来紧密联系学生,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做到精准帮扶。

会议第六项,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对近期就业工作做安排,他指出班主任辅导员要做到建档立卡,一人一册为还未就业的同学提供3家以上有针对性的就业企业,在保就业的前提下提升就业质量,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社会信息、朋辈推荐等方式提供就业资源,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就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