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英语学习,备考同学提供相应的指导与帮助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7日19:00在腾讯会议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19级环境科学专业孙默然、19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王诗怡、19级生物技术专业王镛三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20、21级学生代表参会。

此次经验分享会,三位优秀代表分别从英语学习技巧、备考策略、考试流程及应试指南四个方面展开分享介绍。孙默然着重分析了备考与应试心态的重要性,指出在学习过程中要放松心态,沉着冷静,自信认真。王诗怡根据自身学习经验分享了一些高效学习英语的小程序和公众号,并根据考试题型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的备考策略。王镛特别强调了英语学习中单词学习的关键作用,并建议大家合理分配时间从真题练习出发,以单词学习为基础,针对不同题型进行高效学习。

此次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的举行,有利于帮助我院20、21级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明确学习方向,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