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意创业人才,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31300于综合楼109进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答辩评委为李国彰、陈艳霞、白鹏、弓艳红、郑小静五位博士教师,11支队伍参加,王成宁老师主持答辩。答辩顺序以抽签方。

答辩正式开始前,王成宁老师对答辩规则、要求、评分细则进行说明,主持人宣读会场纪律要求。答辩过程中,每支队伍借助演示文稿及展示视频,向大家展示创新创业项目的基本内容。每只参赛队伍在五分钟项目内容展示后,答辩组的评委老师进行5分钟提问。

11支参赛队伍答辩结束后,经过评分核对主持人当场公布分数,最终确定一等奖为《宠伴——基于大数据老年人智慧养宠新模式》项目;二等奖为《“乡”菇振兴》项目、《基于数据采集器的桥梁健康检测系统》项目;三等奖为《基于“网络爬虫”的研究》项目、《一种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Cr(VI)的富氮碳基材料的开发》、《基于二氧化钛纳米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