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乡村教育振兴 扶困先扶智”寒假线上辅导活动表彰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乡村教育振兴 扶困先扶智”寒假线上辅导活动表彰大会

2022年3月23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乡村教育振兴 扶困先扶智”寒假线上辅导活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亚莉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全体辅导员及32名辅导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亚莉对本次线上辅导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学院党委的正确引领下,在辅导团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对民和县新民乡下山村17名初高中生为期40天的寒假线上辅导活动,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就本次线上辅导活动发表了讲话,李书记指出,一是作为当代优秀大学生,本次线上辅导活动不仅仅是为乡村的孩子们答疑解惑、传递科学文化知识,更是为了给乡村的孩子们树立一个良好的行为榜样,所以我们必须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二是做好“传帮带”工作,让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更好地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最后,对在本次线上辅导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和全体辅导员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也对辅导团的同学们一个多月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