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此去提衡霄汉上 鹏抟鲲运更论程”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此去提衡霄汉上 鹏抟鲲运更论程”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为送别学院毕业生,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31日18:00于科技馆大礼堂举办“此去提衡霄汉上 鹏抟鲲运更论程”2023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致开幕词,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创业中心主任李小安向毕业生提出期望和寄语。学生处处长张发斌、学生处副处长李智勇莅临晚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副院长魏青,各院系团委书记、学院全体教职工、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节目共十四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音乐、舞蹈、舞台剧等方式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即将离校毕业生的祝愿毕业晚会接近尾声之际,学生代表向领导、教师代表、班主任献花,表达四年来的栽培和感恩之情,同学与老师们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通过本次毕业晚会,不仅向全校展现了学院的风貌,并给毕业生四年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院向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编辑:张晓凤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