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实地走访海南州共和县用人单位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实地走访海南州共和县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7日学院组织59名2023届毕业生走访海南州共和县用人单位。青海省工信厅副厅长靳力、海南州副州长李国雄指导就业走访工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小安、大学生征兵工作站站长杨波陪同调研,学院就业辅导员王成宁带队。

毕业生先后走访了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办公环境和住宿环境,详细了解公司主营产品和发展状况,品尝公司产品,感受企业文化关怀。

校企座谈会上,学院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企业介绍岗位需求,现场同学们就重点关注的薪资待遇、住宿餐食、发展晋升机制进行提问,企业负责人耐心进行回答。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择时来学院进行宣讲和招聘,50名同学投递了简历。

带领同学通过实地走访用人单位的形式,用学生看得见摸得着的方法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引导学生脚踏实地去基层、去企业就业,实现人生奋斗价值,提高职业认识。同时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