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选拔赛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301900于腾讯会议进行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选拔赛。

本届“挑战杯”选拔赛采用青海大学创新创业平台进行院赛报名工作,截止报名时间,共有10队伍报名参赛。本次答辩邀请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杜玉枝老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副研究员周玉碧老师、青海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巢世刚老师组成答辩组评委。

本次答辩以抽签方式确定答辩顺序,经过各项目组的对项目的精彩讲述及三位评委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共选拔出“智环”、“一款自动浇水的智能花盆装置”、“太阳能在服装领域的新应用”、“基于光伏产电和水质进化模块式屋顶的设计研究”等6个项目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精神,提升创业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