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危机事件应对处理工作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危机事件应对处理工作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危机事件应对处理工作会议

提升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全体辅导员化解学生危机事件的能力,及时总结处理此类事件的经验及不足,强化我院全体辅导员团队协作的意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108900在雨化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危机事件应对处理总结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小安主持院党委书记李长忠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小安副书记首先对本院10月4日发生的一起危机事件进行回顾及总结。整个事件中,辅导员积极行动多方寻找,但仍存在沟通不畅的问题,李小安副书记强调在今后危机事件的处理中要避免这些不足。

紧接着,院党委书记李长忠对我院此类事件的处理进行总结。李书记对学生管理部应对危机事件的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并且强调危机事件的妥善处理关乎到学校的安全稳定,学管部要继续发扬部门精神,总结经验做好学生工作。要将此类事件的处理方式总结成册,反馈给班主任,提升班主任的工作能力。

最后,李小安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处理此类事件全体辅导员必须通力协作,集思广益;处理过程中收集证据,做好纸质记录;及时总结避免处理过程中的不足。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辅导员工作能力,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合力,为危机事件的处理方式提供了思路。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