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元旦及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简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元旦及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简讯

第六百六十六期

(总第668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12月31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元旦及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简讯

根据《青海大学2020年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排》(青大综治字〔202045号)以及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20年12月31日下午3点,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得钧带队,各教研室主任及院科研管理部全体成员对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图片.png

本次安全检查以实验室管理处202012月对我院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实验室水电暖安全、仪器安全、化学品安全以及实验室卫生情况等,检查内容对前次实验室管理处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上。检查过程中,张得钧副院长一行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逐个排查,对存在问题的,现场通知负责教师进行整改,并要求务必按照要求及时间节点完成整改,整改结果反馈至院科研管理部。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基本排除了实验室目前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确保了元旦节和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杜绝了安全事故发生的风险。

(编辑:刘子花  校稿:苗世玉   科研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