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智慧生态畜牧业河南泽库 典型区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课题 (省级支农资金)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智慧生态畜牧业河南泽库 典型区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课题 (省级支农资金)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926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青海省农牧厅组织有关专家,对青海大学等单位共同承担的青海省财政支农专项资金项目及青海省重大科技专项“三江源智慧生态畜牧业平台建设”项目中的“智慧生态畜牧业河南泽库典型区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课题(省级支农资金)进行了综合验收。

 

 

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华,省科技厅副厅长张超远,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大学、海南州科技局、黄南州科技局、海南州农牧局、黄南州农牧局、贵南县农牧和科技局、河南县农牧科技局、泽库县农牧科技局、省农牧厅、省科技厅相关处室、《科技日报》驻青记者站等相关单位领导及负责人,项目首席、课题组组长及项目组成员等70余人参加了验收会。

 

 

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张超远主持,首先,项目首席、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刘纪远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就项目的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邵全琴、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徐世晓研究员、青海大学牧科院董全民研究员分别代表项目的3个课题进行了汇报。最后,由青海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胡永强研究员介绍了“三江源智慧生态畜牧业信息云平台”的建设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观看平台演示、审阅资料和质询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综合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课题全面完成了合同书所规定的任务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