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亲临宿舍慰问新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亲临宿舍慰问新生

为进一步了解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及新生适应情况,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焦建华、院长李长忠、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老师、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于2017年8月29日12:20亲临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院领导和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的与新生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李长忠院长提醒刚到高原环境的外地新生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剧烈运动,务必在每日军训前吃好早餐。党委书记焦建华嘱咐同学们保持好宿舍卫生,希望把宿舍能够当做家一样维护,使之成为一个安全、温馨的场所,同时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谨防诈骗。杜银忠书记特别强调,在校期间要遵守青海大学宿舍管理条例,要有安全意识,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慰问,使新生不仅感受到来自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温暖,更重要的是让新生更加熟悉即将度过大学四年的新环境,使之尽快的转换生活方式,开启美好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