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青海省化隆县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青海省化隆县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为营造良好的招生氛围,积极应对当前招生工作新形势,深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保证招生数量和质量,根据校招生办安排,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刘扬、安淇于2018年6月29日前往化隆县第一中学开展青海大学招生宣讲工作。本次宣讲会在化隆一中会议室举行,百余名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首先由安淇老师分别从平行志愿的政策、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应规避的风险和误区、贫困专项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对青海省今年新实行的平行志愿的填报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随后,刘扬老师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学生及学生家长播放了青海大学宣传片,就青海大学对学生能力的提升途径及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细致地介绍了青海大学的综合实力、国际交流水平发展历史、取得的成就和历年来青海大学在青海省的招生情况。最后在深入交流环节,学生及学生家长踊跃提问,安淇老师、刘扬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细致的回答,解决了大家的疑问。

  

   此次宣讲达到了预期效果,解决了化隆县第一中学毕业生对青海省新实施的平行志愿政策的疑惑,使一中师生对青海大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青海大学的认同感,为今后科学有序地开展青海大学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