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为迎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为新生营造热情温暖、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201883012:45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在雨化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副院长张得钧、学生管理部、教学管理部、科研管理部、各教研室主任、2018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管理部安淇老师就学院迎新方案作了简短的介绍,强调迎新过程中每位班主任和辅导员一定要就2018年学费上涨问题对新生进行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对2018年迎新重点进行了提示和具体安排。随后,祁玥老师对研究生新生的报道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张得钧副院长对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迎新工作要主题明确、细致周到;2.要做好学院宣传展示和氛围营造工作;3.迎新工作是一个系统工作,涉及部门多、工作流程繁琐复杂,每个环节每个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全面协调控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服务。最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再次强调各位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要特别重视新生入学教育、班级文化和寝室文化建设,一定要确保工作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开展,培养学生做事独立性,使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

  

   迎新工作是项民生工作,是展示学院整体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学院党政领导及各部门对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调动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的积极性,保证2018年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