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综合全面发展,2018年10月30日12:45,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雨化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学习标兵”及“优秀班集体”表彰大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各班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大会。

 

在此之前,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大学生,我院结合实际情况,特制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个人综合测评考评细则》,并根据该细则以班为单位对15、16、17级全体同学2017-2018学年的表现进行排名,每班综合考评第一名的同学授予“学习标兵”称号。此外,为加强班集体建设,促进良好班风、学风,增强学生集体观念,我院此前制定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班级量化考核细则》,并根此细则对15、16、17级各年级所有班级上一学年的表现进行排名,每级班级量化考核第一名的班级授予学院“优秀班集体”称号。

 

 

会议初始,司建萍老师介绍了2017-2018学年“学习标兵”与“优秀班集体”评选依据,并宣读获奖名单。司建萍老师代表学院对受到表彰的班级和个人在本学年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学能继续发扬勤奋工作、刻苦学习的作风,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要求其他班级要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学习兴趣,向先进集体和个人看齐。最后,全体辅导员为获奖班级和获得“学习标兵”的同学进行颁奖,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鼓舞和祝贺。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的举办,激发了大家学习和参加课外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班级集体意识,同时也对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优良的学风的培养需要持续改进的精神,因此,此次评选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也为我校优良学风建设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