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0-2021春季学期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简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0-2021春季学期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简讯

2021年第6期(总第964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228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0-2021春季学期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简讯

为保障新学期实验安全平稳运行,2021年2月28日由张得钧副院长带头,学院科研管理部张本印、刘子花、苗世玉及教研室主任赵媛、卢素锦等对学院各个实验室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png

本次检查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实验室管理处提出问题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教学及科研实验室的水、电、暖等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全面、细致、严格地检查,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将存在问题严格落实到位。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为我院新学期实验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对提高我院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管理人员能力以及师生的安全意识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编辑:刘子花  校稿:苗世玉   院科研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