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优优一行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考察调研和交流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优优一行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考察调研和交流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优优一行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开展考察调研和交流

2021712日,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优优一行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考察调研和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向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来访各位师生就青藏高原生态价值、三江源自然保护区以及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状况、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就业和升学状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来访师生同我院李小安书记、卢素锦教授、罗玉秀教授、王爱真教授、杨永晶副教授、金文杰副教授、王芳萍副教授和刘海瑞副教授等老师就青藏高原和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的相关生态环境研究现状、方向、内容、方法和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部分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 李国彰  校稿: 李小安  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