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春光灿烂最少年,师生共赏同乐音”主题音乐会圆满结束

“春光灿烂最少年,师生共赏同乐音”主题音乐会圆满结束



“春光灿烂最少年,师生共赏同乐音”主题音乐会圆满结束

丰富我院艺术文化活动,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高学生艺术文化修养,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活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4月19日1900在青海大学图书馆八角厅举办“春光灿烂最少年,师生共赏同乐音主题音乐会。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青海大学校团委书记胥瑾、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学生党总支书记安淇团委书记王成宁、各学院老师代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音乐会主持人为兀伯春同学音乐会共计演奏十三首中外曲目。

音乐会庞博同学带来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拉开帷幕随后邹靖雨同学和丁雅欣同学的《我爱你中国》通过笛和小提琴协奏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春苗秋果、森林山川细腻刻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曹晓川同学演奏的《钢铁洪流进行曲》向同学们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同志们不惧艰险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梁娇娇演奏的陕北好以浓厚的乡土气息高亢欢快的旋律讴歌了陕北高原独特的地域风貌和勤劳善良的陕北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家乡乐观向上的精神许普林演奏的扬鞭催马运粮忙表达了红旗招展锣鼓喧天浩浩荡荡的车队奔向远方气势磅礴演绎出了感人肺腑的场面汤尚琦袁子晴董硕庞博演奏的国外曲目《哥德堡伴奏曲咏叹调》、《Summer》、《八度练习曲》、《月光》、《千本樱》、《拉威尔库普兰之墓前奏曲》、《秋日的私语》、《secret base描述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受到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胥瑾与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为参演同学颁发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推进了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步伐,我院文艺骨干和器乐爱好者充分发挥特长,甄选中外名曲,师生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